武漢肺炎這次真是把台灣人2003年,17年前的惡夢徹底喚醒,當年死傷的醫護不比病人少,即便救回肺部也都留下永遠的傷痕,一輩子為肺傷所苦,真的很慘痛。
        台灣應該是世界少數幾個完全不會被中國的經濟誘惑的國家之一,中國好台灣慘,世界打壓時刻上演,中國慘台灣比慘好一點,但出國歧視華人時台灣也有一份,台灣就是一個這樣處境的國家,世界時刻要殺我們,我們只能自重自強,謝謝世界對台灣的殘酷與栽培。
        身為補習班的櫃檯門神,掌管3歲到80歲人員的進出,我們主任方針為,口罩買再多都沒用,目前台灣沒有社區感染,病毒不會無緣無故出現在我們周遭,因而戴口罩是來自於恐慌不是防疫,人在恐慌時就會瘋狂大撒幣,而撒幣就是一個無底洞,我們補習班要守護的是我們的環境與孩子的健康,因而我們在進班前的騎樓設立一個檢疫站,每個學生進班前要量體溫,洗手,手噴酒精,每個學生完成這三個步驟才能進門。
        當然也有人會質疑很多武漢肺炎的人沒發燒也會傳染,我也說目前台灣沒有社區感染,病毒不會無緣無故出現在我們周圍,我對第一線的海關與防疫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謝意,總之,發燒檢測就是讓孩子健康比較有保障。
        第二關洗手也是用肥皂洗手就好,不用迷信什麼抗菌消毒云云等等,1塊到1000塊的肥皂都有這種功能,標榜貴成效未必能更好,不要亂花錢。
         第三關是噴酒精,我都讓酒精噴瓶離小孩的手遠些,噴一些再叫她們手搓搓再進補習班,我讓酒精噴在手的感覺認為化工感很重,小孩手嫩不應接觸這麼強的化工產品,只是非常時期非常手段,認真而言,我認為量完體溫,手用肥皂洗完手就能進班了,酒精真的是噴心安的,我並沒有很想讓小孩學生們使用。
以上現場就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qwer12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