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比平板好的三大優點如下:
一、平板規格沒手機好
        同期的平板一般比同季的手機便宜,比如當手機主打3G的記憶體規格時,同期價格比較能下手買的平板記憶體大概會主打2G記憶體,所以平板表面上面板大,但效能沒很好,大概看個影音差不多,剩下編輯資料等等,平板的級數會不太夠。

二、手機3G記憶體八核心$500可以買到。
         這個$500的價格大概是買輕微的故障機的價格,比如電池很快沒電的手機,買到續電不足的手機這點,我會針對自己可以換新電池的型號買手機,修好電池續電量就可以使用了。另一種我會鎖定的手機是壞WIFI或SIM卡的,因為這兩種功能故障都不影響我的使用,壞WIFI的手機我就插SIM上網,壞SIM卡的我就用WIFI上網,所以如果有辦法簡易修手機,目前3G8核是有機會用$500拿到,否則此規格的新機大概$2400可以拿到手機。

三、平板電腦為何比平板好
       (1) 平板電腦的CPU比平板好,平板的主要功能還是【呈現】與監視,因而如果常有【編輯】需求,用高階手機或平板電腦還是比較好的選擇。
        (2) 二手的平板電腦選擇不少
              (a) Asus T系列 $3000以下都有貨可以選。
              (b) Surface 系列,談判技巧好的話,也許$5000以下有成交的機會。
         結論:總之,3C產品是數位生活的一環,目前個人的使用習慣是至少共六台以上的手機、平板、筆電、平板電腦共同支援應用,各斯其職,大家如果有買平板的考量,同期同季或上一期的旗艦產品都可以一起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板 挑選 比較
    全站熱搜

    qwer12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