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個吸血鬼會拒絕自動送上門的女體的,為了追求女體之血,特別是處女女體,吸血鬼們可以捨棄一切,付出自己所能付出的一切代價,讓自己成為被女體選中的對象,這也讓我有了談判的籌碼

  吸血鬼們充斥在許多地方,網路色情聊天室是他們最愛的場域之一,香濃熟透的女體,透過文字照片飄散著芬芳,我也在這樣的場域中狩獵著吸血鬼,以一個淫蕩煽情的ID為名,進入數位色情聊天室之後,果然吸引到許多吸血鬼的接近,每個吸血鬼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來勾引我,期許我能欽點他們入房,獻上我美麗淫蕩的女體。我的目標是清晰而明確的,我知道來到這個飢渴吸血鬼的獵場,我要找的是飢渴但還沒嘗過女體鮮液的吸血鬼

  這個社會允許吸血鬼吸無上限的女體血液,卻不允許女人在管轄女體時,讓女體被第二隻以上的吸血鬼吸血,因而社會上許多吸血鬼吸食過許多女體的汁液,獲得許多女人的支持,卻從沒有多少女人能以女體為籌碼,讓吸血鬼宣示對其效忠,這真是一件弔詭的事情,因而來到網路色情聊天室的我,決定釣一隻我喜歡的吸血鬼,且跟我一樣都沒有經驗,我沒有女體被咬的經驗,我也要找一個沒有吸過女體血的吸血鬼來做為我第一次的經驗,這才是我眼中的公平

  我選了一個年紀比我小且當過跆拳道國手的少年吸血鬼為對象,沒經驗的我們對彼此身體的探索都很陌生,我沒打算獻上我的忠貞,他也沒打算收我入僕人系統中,我對他的獠牙提出了疑問,摸了那尖銳可伸縮與變換大小的獠牙,對方也說平常如果沒在使用,是都收起來的,只有想要吸血或亢奮時,獠牙才會跟著長出來,彼此的探索逐漸進入正題,脖子在被咬下的瞬間沒有想像中的疼痛感,但也沒想像中的浪漫感,兩坨肉的推擠,沒有交心的過程,到了最後只想快點結束,因為彼此已經沒有話題了
  結束後對方問說可否再聯絡,我笑著說:"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心裡想著我們就圖著彼此的第一次,這次過後就別了吧

arrow
arrow

    qwer12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