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想著就此別過,不過吸血鬼似乎對著自己吸過血的對象在一段時間上會有著一定程度的依戀,與初夜的對象不甜不黏地聊了幾天,有天對方神秘兮兮地問著我,可否讓我作為他進入一個Line社群色情聊天室的籌碼,因為聊天室規定每位吸血鬼必須帶一個女體才能順利進入聊天室聊天,我覺得有趣便答應了,進入色群彷彿進入性符號的王宮,每個吸血鬼與女體進行各種語言與圖片的色慾挑逗,我雖然戰鬥經驗值不高,但也知道這裡能遇到高階吸血鬼的機率是很大的,因而在群裡也極力表現,果然很快吸引到群裡的管理者-森哥的注意

  許多女體並不重視女體間的交流,高階的女體享受著與高階吸血鬼愛慾血交纏的極致感受,雖然有些對話難度高,不過一個群裡有兩三百人,總是會有幾個話題能接上,我加入的群是北部人比較多的群,我也很坦白地對群的大家說,我就是來找技巧好、獠牙大又帥的高階吸血鬼來相互較量的,這個話題成功讓森哥做了兩件事,一個是推薦我入一個以跟我一樣人都在高雄的群,讓我可以慢慢找喜歡的吸血鬼,慢慢約來玩,一個是直接推我一個又大又帥的吸血鬼-前高雄戰神魚哥,也讓我開啟了後面近四個月的悲劇

  與魚哥的相聊確實很快就進入了軌道,對高雄摩鐵很熟的魚哥,很快就約了出來見面,雖然是第二次用女體當互動的籌碼,可對我而言這才是我真正的第一次,魚哥的獠牙很長,有20公分,相信對很多吸血鬼來說,這種長度當鬼王都綽綽有餘了,吸血經驗值豐富的魚哥,很快便摸熟了女體,在我身上留下了咬痕,同時也是第一次在這過程中常到酩酊感,一種舒服愛戀的感覺,讓人彷彿墮入愛情中,自願讓自己進入他的血庫後宮中,成為僕人系統中的一環

  於此同時森哥也推了另一個年紀稍大、技巧好的吸血鬼-興哥給我,同時也有另一個血氣方剛的吸血鬼-阿克強力追求著我

  於我而言,還是回到初心,與各種優秀的吸血鬼們過招,興哥並不是我愛的型,隨著與吸血鬼們打交道的次數增多,我十分確信我對吸血鬼的偏好是壯肉可愛型的,高瘦精壯型的吸血鬼基本上是吸引不了我的,身上雖也烙過興哥的咬痕,但也只有一次,反而是壯肉可愛型的帥魚哥咬了許多次,甚至於我都曾考慮過那是否是能交換誓言之人,有著愛與慾交織著血與性的感覺,就像罌粟花般讓人戰慄,於此同時阿克也進攻了幾次,善妒的阿克甚至在我身上留下了痕跡,向其他人宣示著我身體的主權,這讓我陷入忠貞的僕人系統迷惘中,魚哥對此也感到不滿,我知道我無法進入忠貞的僕人系統中,我就是為了不加入才將身體拿出來當籌碼與吸血鬼們進行談判,如今的我不管是哪位吸血鬼,都無法以忠貞的僕人系統控制我,這也讓我斷了阿克,疏遠了魚哥,因為我懂他們要的不僅是血,更是我單向的忠貞,這是我所不會給、不願給、也給不起的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血鬼
    全站熱搜

    qwer12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