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群。一個神祕的國度,唯有天選之人才能進入,一堆東施效顰的蠢蛋,早不知被警察抓走了多少個,即使員警是色群的人,也不會告訴這些跟著裸身玩色的人任何事情,畢竟想入色群者眾,但被色群所踢出與淘汰的人們,更多百倍不止。

  對女性而言,尤為幸運的是,色群較為歡迎女生,女生在色群中的地位如同珍寶,受盡愛戴,與色群版主們、意見領袖熟悉者,在色群的身分更是不一般,受盡色群裡面戰神們的寵愛與吹捧,唱歌、吃飯、出遊、有人買單已是基本盤,富麗堂皇、新奇有趣的私人招待所更是一間逛過一間,著名的八五大樓更是各位色群吸血鬼們狂歡的天堂,大家一起在派對中盡情釋放情慾、釋放自我,各位準備好一起和我進入色群吸血鬼的世界了嗎?我們是一群吸情吸慾吸精的各界鬼才。

  美好的性愛就跟被吸血鬼吸血的瞬間一般,吸血鬼吸血的瞬間,就像被蚊子叮到的瞬間一樣,蚊子的口器纖細而長驅直入皮膚,但其同時會釋放麻醉劑,讓人被叮時無感,被吸血鬼牙齒咬入時,素質高的吸血鬼會注入使人酩酊而舒服的元素,讓人難以抵抗又有如高潮般的享受著被咬的瞬間,血液被吸走的同時,除了好像被奪走甚麼又好像用自己的身體,為吸血鬼滿足了甚麼,這讓我深刻感受到,被吸血鬼吸血時的酩酊感與做愛時的舒服感,兩者是很相近的

  男人在很多時候很像吸血鬼,性對其而言如同血,好奇而渴望,期許得到最甜美的血液,最可人的祭品,期許自己是這個女體第一個烙下牙印的人,在受不了對血的壓抑與渴望時,對祭品強壓而強制吸血,對其來說是理所當然的,在這邊就分享我是怎麼跟這些吸血鬼相處的故事吧

  每個女體都是吸血鬼的祭品,女人這輩子逃脫不了這樣的宿命,且有許多人認為,一旦被吸血鬼咬下,脖子被烙下印記,自己就必須獻出忠貞,對下自己烙印的吸血鬼表達一輩子的服侍與忠貞,保護自己不再被其他吸血鬼咬下,身體成為一種封閉的狀態,不得再給其他吸血鬼使用與供餐,即便當初下自己烙印的吸血鬼只是單純飢餓,而非表達愛意,甚至是在暴力情況下對自己咬下烙印,自己都必須獻上一輩子的服侍與忠誠來表達自己對吸血鬼的堅貞,女人對自身女體的這種心態,也造成吸血鬼對女體的恣意掠奪,吸血鬼們彷彿陷入處女競賽,對每個女體進行搶咬,勢必奪下每個女體對自己的服侍與忠貞,以此來宣示自己在吸血鬼中的地位,這種風氣與結構也造成我的苦惱

  在社會的制約下,擁有女體的我也被這樣的風氣制約著,但以我而言卻覺得非常不公平,為何吸血鬼所咬的每個女體都必須成為他的僕人,難道只有這些吸血鬼有選擇權,我們這些女體祭品就沒有選擇權嗎?說好社會是自由的,兩性是平等的不是嗎?為什麼吸血鬼吸血越多女體越有地位,女體被越多吸血鬼吸過就越淫蕩呢?
  帶著這些疑惑與不甘,我開啟了我的計畫,一個淫蕩浪女的計畫,我將獻出我的身體讓我有情慾與興趣的吸血鬼們品嘗吸血,同時我也要那些吸血鬼們對我宣示他們對我的重視與愛意,無論其是否已有其他效忠於他的女僕,只要想吸我的血,一切照我的規矩走,照我規矩走的吸血鬼,將能得到我的血與慾及愛,一同脫下社會結構的外衣,一起成為單純的愛慾野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血鬼
    全站熱搜

    qwer12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