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觀點:

        這種女性被騷擾後,還要過躲躲藏藏過一輩子,以防被男性加害人堵到後殺掉的新聞,是小雨最不樂見的,不幸的是,在情感相處上,我們在情愛、相處的觀念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下面小雨提供幾個被騷擾怎麼辦的方法給女性同胞參考看看。

一、看破他的狐假虎威
        男女相處不是童話故事也不是辦家家酒,有標準答案的考試,都不會大考、小考天天考一百了,更何況是交往相處變動瞬息萬千的情感,知道自己被騷擾、糾纏、想分手時,需要的是先誠心與對方相談(但不一定有用),我們在談戀愛時,戀愛的對象是我們所想像出來的幻影,不是對方本人(可以參考《甄嬛傳》皇帝對甄嬛的愛戀,來自於對摯愛忘妻純元的投射,實則皇帝對自身才幹的自戀<覺得自己很棒,自己愛的忘妻更棒,所以才能讓自己如此愛>),也因此種人愛的是自戀的自己,因而會更自私,並且要求或期許自己『交往中或看上』的女(性)友(人)符合自己的期待,這種人的口頭禪是『別以為我不敢死』、『我要自殘來讓妳後悔』。
        各位親愛的姐妹們,相信我,他們講講而已,這種人的基本人格是極度自私與自戀,當他要自殘時,那把刀不會揮向自己,而會揮向他認定不會反抗的女人,是的,一定是女人,這種人一開始就會鎖定不會反抗,軟弱無能的女人當宰制的對象,以利他情緒控制不住的時候能宰殺,至於選擇女人的原因,這種拿女人撒氣的男人,本身就是男性群體的被霸凌者,也就是俗稱的魯蛇,他沒辦法在男性間取得男子氣概的認同,轉而對女性施展雄性暴力來證明他是男人,這種人很可憐也很可悲也很可惡,可憐在於他無法融入男性群體,可悲是他找不到同儕定位,可惡是他只能藉由對女性的暴力來證明自己『是個男人』,讓許多女性不堪其擾。
         這種人充其量就是個狐假虎威的魯蛇,面對這種騷擾絕不能展現害怕與不知所措,這會讓他在男性間無法呈現的『男子氣概』轉而變成『雄性暴力』來對付妳,比較有效的方法,是找朋友結伴而行,讓他不敢騷擾妳,跟可靠的長輩們(三姑六婆、輔導老師、奶奶、媽媽、姐姐、妹妹、姑表姨嬸婆輩的)訴說,請她們調請資源來幫助妳,千萬不要自己面對,女性在成長的文化過程中,早被弱化成林黛玉,就算有婦好的戰力,也早忘了怎麼控制尺度與力道,這真的很難,不要勉強問自己要不要發飆,不會發飆,找會發飆的打手來飆就好,最好的打手類型,大概就包租婆那款的吧,別怕,這種狐假虎威的男性,來一個包租婆打到他貼壁,不用下次他就再也不會出現在妳面前了。
二、公主不值錢,包租婆當道
         現在的女性一定要擺脫公主的包袱,我們都希望自己是公主,但一定要認清我們不過就是個路人歐巴桑,出事不會有人來幫忙,一切本來就是要靠自己,靠別人不但靠不住,還多了一個人情包袱要還,吃力不討好,自己的麻煩自己學著收拾,再有人騷擾妳,冷笑後打到對方貼壁告妳重傷害,不管最後成果如何,包妳不用擔心以後要搬去哪、躲去哪、啥時被人殺,每天都能過著抬頭挺胸的日子。
         是否怕報復?不要怕報復,剛說了,會來纏著女人死纏爛打的廢材男,自己本身就是魯蛇,揪不起勢力來報復妳,揪得起勢力的高富帥都忙賺錢去了,他們最後只想娶能保護他們的包租婆,只要妳打趴對方一次過,下次他要動手還要評估他的傷好了沒呢。
        最後說一個我朋友的故事,有個好友的姐姐美如天仙,性如黛玉,溫柔嫻靜,常被男友暴力毆打,我朋友力壯如牛,打扮中性,在談分手的那天,那個前男友摑掌我好友的姐姐,我朋友整個理智線燒斷,直接操起煙灰缸爆打那男的頭一大頓,最後雖然被告重傷害,但好友這方也提告重傷害與恐嚇、羞辱等罪回敬,最後取得和解,沒事,最棒的是,以前三不五時在街口遇到的那前男友,我好友說之後五年從沒見過,兩方家不遠,之後某次我朋友走在路上,倏然回頭,發現小巷閃入一個人影,才知是那男的每次出門都很小心我朋友,ㄧ遇到就躲起來,不敢與我好友相會面,真是樂哉。
        最後是我朋友告訴我的話,她說,這世上很多狐假虎威的人,許多卒仔裝老大,真正的老大都是彬彬有禮,不怕人家不知道他多厲害,一直ㄉㄟ自己很厲害的,都是卒仔,這些卒仔最愛逞兇鬥狠裝壞人,只要撕破他們的偽裝,逃得比妳還遠,所以她叫我不要害怕,遇到事情,手機拿出來,錄影開下去,誰倒楣還不知道呢~ 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有勇氣,不要怕狐假虎威的卒仔,爆打一頓相拼的勇氣拿出來,鹿死誰手還很難說,至少騷擾會離妳很遠很遠的,共勉之。

參考資料: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1pP2r9?utm_source=line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12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