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政府擋疫苗】親愛的中共 為了七一需要拿我們島民去祭奠嗎

台灣知道中共政權狀況的人很多,但也許都在象牙塔裡待久了,早已無法用庶民的語言向人民傳遞聲音了,這次的疫苗之亂竟然把戰場開到我的故鄉高雄,那就請讓我也盡一份心力吧。

台灣人的組成成分多元,也許很多人也不知台灣人的組成份子有多豐富,台灣可被完整追朔的歷史至少有四百年,除了原住民,清朝發展的彰化藏著許多中東的貴族,二戰時日本開戰東南亞時的許多情報與資源也都藏在台灣,國民黨政權當初帶來的外省人中,更是有分為蔣系權貴的高級外省人、逃難仕紳的一般外省人與跟著政府逃難至台的窮苦中國人民賤民外省人,賤民外省人在中國本就是窮苦的人民,來到台灣自然也不得蔣系權貴高級外省人的青睞,隨便發配到窮鄉僻野的豬舍自生自滅看不見就好,而逃難的仕紳外省人團結,以同鄉做為單位彙集起來,向心力強,其中山東人和浙江人這兩股勢力都很強,特別是浙江大陳島當年隨蔣氏政權撤退來台,對蔣感恩戴德,在高雄旗津甚至設有蔣公感恩堂,緬懷這段故事,感恩這段緣分。

我感恩,我感動,但我無法接受這麼善良正直有擔當的外省人系統,竟已開始吃著共糧搧台灣人的臉。

有浙江大陳島子民背景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2021年6月20日對國際媒體大放厥詞,稱台灣是「疫苗乞丐」,為了嘴秋諷刺政敵民進黨,值得用「疫苗乞丐」的說詞將台灣與沒有邦交的各國好意都摁在地上摩擦嗎?羅議員難道就為了2013年,國民黨執政簽ECFA時,被民進黨酸是「乞丐」,所以今日逮到機會也要把「乞丐」說還給民進黨嗎?台灣外省子民的胸襟難道就只有這種程度嗎?浙江人的氣度都這樣嗎?兩岸經貿框架的ECFA圖的是企業的利,今天的疫苗救的是台灣每一個角落百姓的命,羅議員如果真想為台灣人謀利,何不在紓困4.0上多用點心?是台灣人命賤不值得高級外省人垂憐,還是當年民進黨的「乞丐」說刺痛了羅議員您尊貴浙江大陳島人的心?

不想我都還沒從「疫苗乞丐」的創傷中恢復,6月27日高雄竟又上演【抗議政府擋疫苗】的鬧劇,訴求還提到「堅決反對政府阻擋疫苗」,拿中共的糧草和文稿,字也要修正一下,台灣沒有人的用詞是用「堅決反對」的,這是國台辦和中共外交部戰狼的用詞,台灣人要做內應也要用心點,文字修飾一下,不要吃著共糧不幹事,中共統戰部也是拿中國人民的民脂民膏來餵養台灣流氓的退休生活,拜託拿統戰部薪水的台灣人做內應要用心一點,至少要騙倒台灣島內許多很懂阿共屁股幾根毛的人,統戰部每次給薪水都22K的三倍不止,拜託,用心點好嗎,我都替繳錢給統戰部的中國人民心疼了。

總之,謝謝中共政權為了今年2021的七一黨慶,還特別利用統戰部大撒幣在台灣表演許多舞台劇,我真心認為統戰部為蔡英文的長照2.0貢獻良多,讓台灣許多老人除了能領退休金,還能領中共統戰部的月薪,為台灣的GDP做出卓越的貢獻,感恩不盡,我都懷疑蔡政府對假新聞要抓不抓的原因是希望統戰部能繼續幫忙照顧這些老人了,總之,謝謝中共,祝您們七一百年黨慶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qwer12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