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父權社會的變態程度就是不會去管洨往哪噴,但會管配偶欄的姓名子宮裝誰的種。
        如果男方家家財萬貫,管子宮我就當你有帝王妄想症,要生出[純血]來繼承家業,別便宜了賤種,但顯然也不是啊,不管有錢沒錢,子宮的小孩無法指認出[爸爸]社會好像就會陷入焦慮乃至於殺人,大家醒醒好嗎?我們雖然也是獸的一環,但克制讓獸性不要那麼強好嗎?每天想著【我要交配】這個沒毛病,但想著【這人只能跟我交配】叫限制人身自由,這個人的【子宮只能裝我的種】這個已經接近強制罪了,大家醒醒克制好嗎?如果你無法感同身受,那我換個例子,你的無鹽醜妻規定你【只能跟她交配】,你不會想吐陽痿外遇嗎?然後她強迫你的種只能噴入她子宮,不准外溢外流,每天都要繳洨貨,你不會淚奔裸奔至警局報案嗎?
        如果只是輕微的逆轉一下就讓你噁心至此,又如何讓這麼大的枷鎖拷在自己曾經不討厭的人身上呢。

arrow
arrow

    qwer12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