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真正的民間高手不在夜市,而在菜市場。
        台灣夜市遠近馳名,國內外人們皆為夜市所著迷,許多庶民美食,創意料理繽紛實驗場都在夜市爭奇鬥艷,台灣人的味蕾與3C品味可謂幫全球人口的科技產品使用習慣與味蕾進行把關。
        在美國台灣隨手好買的USB風扇與燈,在台灣我可以在鳳山的菜市場以19元價輕鬆買到,在美國我之前看到的價格是7美元(台幣210),在美國贈送緣分朋友可謂新奇不貴又不失禮。
         今天比較想講的是菜市場甜湯料店裡的[珍珠],說實話,我不在意珍珠奶茶是誰發明的,但發明與混搭原本就是台灣人民的生活風格與習慣,俗稱[珍珠]的粉圓在菜市場的甜湯料店也是必備品,最近也是在鳳山的菜市場買到超好吃的珍珠,買$30塊可以吃兩天,吃不完不碰水的前提下,還能不硬而保持彈Q,真的很讓我拜服,當大家覺得台灣夜市很強時,相信我,真正的宗師絕對活在菜市場的小販中,祝福大家都能找到藏在其中的高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12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