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常搭大眾運輸,又蠻喜歡聽;軒尼詩道樂的,所以有時出遊,都會帶耳掛式耳機出門,音質不錯不傷耳感,不過因我買的耳掛式耳機是有線的,所以每次拿進、拿出都要順一下線,因而想說,來買個藍芽耳機吧。
        藍芽耳機大家應該不陌生,以往常見的很像一個打火機的大小,掛在耳邊聽音樂和講電話都很方便,因為我比較沒在講電話,只要純聽音樂就好,所以抱著嚐鮮的心情,買了『藍芽耳機S530』,這藍芽耳機不貴,單邊賣,一個含運約150,樣子如下:

        小巧可愛,塞我耳洞剛好,內裝如下圖。


         這耳機通常是我搭大眾運輸或走路搭公車時戴的,因為只有一耳,所以也不擔心路況不好會來不及反應,整體來說,塞在耳朵裡,聽音樂時是很方便的,不過下面有幾個使用上比較不方便的地方,也一起分享給大家。
        (一) 耳洞要大點比較好戴。
        這個塞耳朵的圓周做大了一些,應該是方便大家壓入耳朵時不容易掉出來,不過我一個朋友試用時,耳朵洞太小塞不太進去,卡不太住,所以就放棄使用了;此點的另一個延伸缺點就是,塞耳朵塞久耳朵會痛,介意的朋友可以考慮後再購買。
        (二) 音質很普普。
        這種含運不到150的商品,要求它的音質確實有點嚴苛了,因而只是在這提醒一下大家,它就是個有聲音的藍芽耳機,其他沒什麼好要求的。
        (三) 蓄電量很小。
         小巧的特性,蓄電量自然也無法太期待,之前試時,充飽電大概可以聽一個小時,方便的是,它的接頭可以接USB行動電源充電,所以使用上還算方便。
        結論:總之,這就是一個輕巧隨身的小耳機,藍芽的特質可以讓您擺脫耳機線的纏繞,音質上雖無法苛求,但對於隨身滑手機、看影片時,能方便聽個聲音來說,這150的價格也算對得起這使用的特性了,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12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