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來到原哥的城堡,吸血鬼的數量雖然不少,但為了享受吸血而建造堡壘的吸血鬼可不多,原哥便是這少數的其中一個

  被開發成淫肉的身體,每到經期更為淫蕩,中午過後一個訊息近來:「今晚要的我的堡壘嗎?」這是個很好笑的問題,在我飢餓的情況下,又是個沒事的連假日,這種訊息的意涵,我自然明白。

  忍著肉穴即將高潮的快感,回著原哥的訊息:「可以啊,但我經期中。」

  其實原哥一直以來都不會特別在意我的經期,血慾的變態是強烈而直接的。餵食血慾前,食慾要先被滿足,問著原哥要吃甚麼,原哥回答了他喜歡的食物後,又補了一句:「還有好想吃妳。」是的,血慾、肉慾的世界表達就是如此直白,脫下人間虛偽的人皮,我們不過就是被欲望驅使而行動的淫肉身體,我回了句:「好色。」壓抑我被挑逗起的淫慾,準備著晚上的宴會。

  突然一則訊息跟著進來:「苑子也會一起來。」這讓我微皺了眉頭。我並沒在堡壘中見過其他人,對他人也不熟,但凡事總要試試第一次,緩和了一下情緒道:「呵呵,那就一起來玩吧。」原哥也說正合此意,他已經要苑子來參加宴會時,也必須要跟著參與。我默默在心理暗舒了一口氣,看來今晚又是個必須不怕淡定的過了。

  提早來到了堡壘,承載了原哥所有淫慾的堡壘,偶爾染上我的色彩,偶爾染上其他人的色彩,堡壘總是歡迎著不同淫慾的人前來,舒了口氣,帶著食物踏入城堡中。例行性的身體清潔後,便是等待的時間。

  今晚寧靜的等待,讓我舒心回想著,當年剛遇到原哥時,也是度過了一段每晚等待的日子,當時身體生澀情慾難出,每晚面對下班後歸來的人,不知所措的緊張身體,到如今可以悠然舒適,徜徉在山林中的城堡中恣意放鬆,實在感動而舒服。

  等了一個快要瞇睡的時間,聽到緩緩接近的腳步聲,內心的怦然心動再度響起,鑰匙插入與喇叭鎖彈開跳動的聲音,如同淫蕩開始的初音,與以往不太一樣的是,今晚多了一個人-苑子-一位美麗的少婦。

  如同以往的流程般,原哥一入城堡便是先行梳洗,這是個很棒的習慣,我喜歡抱著清香滿堂的健壯肉體,愛乾淨的原哥總是不讓我有失望的時刻;苑子的出現對我們而言沒甚麼差,旁觀的空氣並沒有太多的意涵,我的身體早就已被原哥所主宰,對我而言,他人想對我做甚麼,於我思想而言意義並不大。

  洗完澡的原哥,似乎已想定今晚的流程,對著我說到:「我們來綁綁吧。」

  「好。」對於原哥的話,我從未有過多的拒絕,如同拳交般,身體早在調教中不知不覺將主權教付出去,被宰制的感覺,總是舒服過自己要想下一步要做甚麼。身體被色情的綁好了龜甲縛,這於我而言並不是甚麼難事,原哥對我的疼寵讓我早就不怕受傷,身體的上比起痛,原哥總是會給出更心疼的表情,淫慾的甜味真是香。

  有些意外的是,綁好沒過多久,再度來了一個美女-虹兒。虹兒今天也是來綁龜甲縛的,她進門時我正綁到後面,據說虹兒想玩我身體很久了,一進門東西一放好,變從我後面抱住我,色情用力地揉著我的大奶,真是太色了,是我長得很像M嗎?怎麼覺得身邊的S變多了?

  當身體綁好時,我便坐到沙發上開始吃東西,一邊吃一邊欣賞原哥對著虹兒綁起了龜甲縛,虹兒的繩子比我粗了許多,磨著肉感覺都疼,等虹兒也綁好後,她便坐在沙發的一角,邊一起聊天邊看著電視,我並不在乎今天有誰一同在這堡壘,香甜的原哥裸著身坐在椅子上,於我而言甜味又再度出來了。

  我帶著被龜甲縛綁著的肉體,跪在原哥的膝下,舔著原哥的獠牙,原哥一向寵我,淫肉在舔食中,血的香味再度出來,我的淫血渴望著被大獠牙所吸允啃食,被舔硬的獠牙,也不客氣的直接往我體內嵌入,當下的我根本不在乎被看,從我決定成為吸血鬼的餌食時,身為人的感覺以被我放棄許多。

  隨著血量的消逝,腦袋的暈呼感漸升,朦朧中從跪著舔的姿勢,變成躺著吸食的姿勢,淫慾感漸升,我大腦以無法運轉,肉穴與頸項已自成一格貪婪地渴求更多快感,倏然感受到許多潤滑液往肉穴灌入,些微地理智被拉回了些,這是要拳嗎?正當暈呼感還在持續時,原哥的四指已頂入肉穴中,再一指就拳了,這時塞滿地性福淚水跟著溢了出來,「不可以...」,拳雖然是個突破,但還不行這樣。

  還沒等感覺全道,拳便進入了穴中。

  專屬於原哥的絕對領域,原哥對著他調教已久的肉穴向苑子品頭論足的介紹,暈忽地我已達極致,腦內意淫的各種劇情,早已讓我在拳的過程中獲得無數處的高潮,肉穴早就不是我的,而是原哥的祭品了。

  當原哥將拳從穴中抽出,那種疼痛感再次將我帶上了高潮。

  這整個過程激起了苑子的淫慾,苑子輕柔地在我耳邊說道:「也讓我拳吧。」

  當時暈呼肉穴又無盡潮濕的我,夢吟般說道:「好。」

  苑子便在原哥的帶領下,將拳也放進去了我的肉穴中。

  真的被放入後,淫肉的快感與內心的難過感覺一同一擁而上,肉體又更淫蕩了,且苑子的手比原哥小,進出痛感輕了不少,但專屬原哥的肉穴被玷汙了,肉穴明明只是原哥的玩具箱、洗手台,卻被他人所使用,肉穴髒掉的感覺,背叛原哥的感覺,讓人難過與心酸。

arrow
arrow

    qwer12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