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補習班舉辦招生活動,當家長來時,因為其中一個外師的摩托車擋在門口,所以家長和孩子不太好進出,那時另一個助教就在一堆家長和小孩等吵雜的聲音中,用很軟綿的聲音,開全校廣播請外師下來移車,結果過了五分多鐘外師還是沒下來牽車,我眼看家長越來越多,他的機車還是擋在門口,我直接用全校廣播大聲喊:[OO,OO Would you please move your motorcycle,OO,OO Would you please move your motorcycle, where are you!]
         然後我掛掉廣播後,看到分校兩個助教一臉崇拜的看著我說,妳的英語進步好多呀(因為我們助教錄取最低標準要多益金證的級數,我一年多前進入時只接近英檢初級),不過看著她們一臉崇拜的看著我,我內心也是無比惆悵呀,到底在她們心目中,我的英語是有多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12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