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網拍買的LG雙眼小精靈我真的相中很久了,可惜兩年前看中時,那破兩萬的價格始終讓我下不了手,老天垂憐,這次在網拍看到有同好要賣不常用而出清的機子,給了我進場購買的機會,真是太讓人開心了~
         對方本來開價$8500自取,之後談了一下,問可否$6000含運,對方說可以$6000自取,這也讓我很開心,因為這價真的很給力呀。
        不過因為是自取,貨在台北人在高雄,這南北距離一趟高鐵破千又難找人,真的為了拿LG雙眼小精靈,我這價也白殺了。
         還好速速想到【黑貓宅急便】,想想這麼有系統的物流應該也有APP,果然讓我找到APP,且還可以收貨人付款,所以跟賣家確認好收件地址與聯絡訊息後,就用APP下單,台北取件,高雄收貨付款。
         之後就順利拿到這台雙眼小精靈了,運費$170也覺得還好(和搭高鐵上去拿貨來比較),覺得開心,看來我又習得破解網拍自取價的困境了,開心~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為什麼我這麼哈這台LG雙眼小精靈 ,掃地機器人的打掃範圍,有一部分是取決於它的高度,之前有買過【趴趴走】系列的,可惜厚度有點過,沙發鑽不進去,讓死角區一直沒辦法突破,雙眼小精靈還有一個強項,就是滾輪刷子,有滾輪刷子刷地板,地板真的乾淨很多,比純刷子刷效果還要好,整個地板都會發亮呀~
         雙眼小精靈另一個亮點是,因為它是靠紅外線與鏡頭矯正所在位置,不需靠碰撞來確認位置,所以可以在不引起多於噪音的前提下,安靜的完成打掃,這點也很優呀,特別是木櫃桌腳比較貴重的家具,減少碰撞就是增加它的壽命呀。
         最後來分享一下LG來我這的第二次打掃成果:

↑真的很給力呀,開心。
       最後附上閃亮的地板照:

↑讚嘆小精靈~
         也推薦大家可以使用物流幫自己取得有自取限制的網拍商品,別讓好貨因自取限制而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12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